隱形鐵窗價格計算

居家安全必備 日式工法精工處理 防止心愛寵物墬落/防鴿網 符合消防法規規範

工廠直營,以批發價回饋顧客 不怕被凹

基隆隱形鐵窗/台北隱形鐵窗/桃園隱形鐵窗/新竹隱形鐵窗/台中隱形鐵窗/台南隱形鐵窗/高雄隱形鐵窗/宜蘭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 工廠直營價格實在

保固十年谷賓牌隱形鐵窗為您建構隱形安全 

隱形鐵窗價錢是看才積的,每900平方公分(30x30cm)

每900平方公分為一才,防墜隱形鐵窗每才售價$280起(視施工現場狀況調整價格)。

若不會換算,歡迎自行丈量窗戶寬與高,或來電0908213833可全省免費到府丈量報價。

 

 

一般防墜:
一般防墜鋼絲繩間隙5公分/3公分,每才280元(視地形安裝難易度)。

兒童防墜:
兒童防墜鋼絲繩間隙5公分,每才280元(視地形安裝難易度)。

貓咪、狗狗寵物防墜:

3公分的鋼絲繩間距規格(間隙最小 特製款),

弧形地形費用另計費用請來電諮詢

防鴿網:

鋼絲繩間隙3cm,視安裝難易度,包含清潔鴿糞費用。 防鳥刺,

費用請來電諮詢

隱形鐵窗不但可有效預防幼童墜樓事件,且在災難發生時因具備拆解迅速之特性,所以頗受現代人所接受的新科技商品。 而且具有防盜的功能,當小偷來時會發出高達120分貝之警報聲響,用來嚇跑小偷並可以與多種防盜設施如保全系統、監視系統配合,發展多樣化的防盜設計。 谷賓牌為自有工廠,隱形鐵窗從研發、生產、安裝、薄利多銷免除中間商多層剝削。

谷賓牌隱形鐵窗保證用日式316不銹鋼繩,鋁材則是6063鋁合金底座,十年保固,耐久不鏽附產品責任險證明,讓您更安心。

公司也是自有工廠,也有材質證明書以及十年保固,

(外面日本316有分高低階材質 外面多為大陸製或台製 谷賓牌採用真正最好材質是日本大廠316新日鐵材質 )

但別家的316不敢保證是不是真的,有一些零售價格賣到190以下的,

幾乎都是批大陸料來賣,保固也不一定比較久,不要因為便宜而花更多的錢啊……

 谷賓牌隱形鐵窗材質用料:
●鋼絲繩:日本進口316L不鏽鋼絲繩,股數7×7,線徑2.1mm,披覆12號尼龍膠,不生鏽不脆化,抗拉力260KGF以上。
●固定座:進口鋁合金材質,高規格6063T5等級,鋼度15.4度,抗拉力高不變形,外層陽極處理+ED,深色系粉體塗裝。
●固定方式:採用6.5CM不鏽鋼攻壁螺絲固定於RC處。
●鋼絲固定鍵:PA66尼龍加30%玻璃纖維,高硬度高耐候性,”絕不龜裂”,不產生”戴奧辛”。
●承載固定螺絲:高硬度化特製M10規格,304不鏽鋼螺絲。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ubinwindow/

 

聯絡谷賓牌隱形鐵窗   全省服務專線:  0908-213-833

 

line ID:tnn-do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