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鐵窗

防鴿網

隱形鐵窗

防鴿隱形鐵窗

鴿子糞便不同於一般家禽,相當毒大多數都是枯乾的糞便,不是新鮮的鴿糞,這意味著被隱球菌污染的空氣落於營養的鴿糞而滋長,無法清掃鴿屎時,隱球菌滋長,如果通風不佳,隨著乾燥鴿糞塵埃,吸入肺部而有機會造成感染。 鴿子糞便經常帶來禽流感,一旦感染可能引起呼吸道、肝臟及消化道疾病,所以切記盡量避免接觸。

日前王先生邀請谷賓牌隱形鐵窗進行安裝,因為鴿子會在他家築巢生蛋,長期之下必會受鴿屎味侵擾,隨著乾燥鴿糞塵埃,吸入肺部而有機會造成感染!!!!

因而請谷賓隱形鐵窗做防鴿網裝置,創造舒適安全的環境,兼顧安全與美觀,安裝隱形鐵窗好處多,再也不怕鴿子野鳥侵門蹋戶。

 隱形鐵窗(防盜窗)是用2.1mm線徑包覆12號尼龍膠不鏽鋼絲繩拉緊,然後纏繞於窗戶邊的固定鋁材之間,一般每根鋼絲間距可以選擇為3cm或5cm,鋼絲可以承受250kg以上的拉力,避免鴿子飛入陽台造成環境髒亂跟破壞。  

使用隱形鐵窗的優勢:

★合法:有經過立法院三讀通過

★簡單:極簡線條遠處看不到

★安全:保護居家安全的第一選擇   

★選擇日製316不鏽鋼的線材!

★有保固書可以安心10年保固

★提供檢驗證明、出廠證明、產品責任險證明   

工廠直營,給你最便宜的費用。免費丈量隱形鐵窗時必定帶齊所有材料樣品,介紹材質、施工方法、不鏽鋼拉力檢驗證明、成品樣本,希望好材料好品質加上我們的用心及推薦提供優質居家安全。   

 

防鴿感染原因

鴿子呼吸道感染性疾病通常是一種多病原體誘發的混合感染,引起發病的病原體包括:細菌、病毒、衣原體、支原體、原蟲、寄生蟲等,其發病率依次為鴿毛滴蟲、衣原體、支原體、病毒感染最為普通,它們平時以潛伏狀態存在於健康鴿體內,與機體呈現平衡狀態而不出現任何症狀,但當鴿子遇到集鴿擠籠、疲勞、緊迫、氣候惡劣、免疫抗病能力下降、大量病原體入侵或新的病原體入侵時,便會同時興風作浪助虐而發病。呼吸道感染性疾病時鴿舍中最常見的疾病,且大多數為呼吸道傳染性疾病,其中以鴿毛滴蟲最為常見,而衣原體、支原體感染合併毛滴蟲混合感染最為棘手,病毒混合感染死亡率極高。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nvzkea3.html

如何驅趕鴿子

 

如何趕走鴿子重點 ,我們要先了解 鴿子怕什麼

1. 怕會移動的東西 : 放置之干擾物要能迎風飄動→會迎風移動的物體

2. 怕鮮豔顏色物體 : 選擇之干擾物有鮮艷顏色外觀→ 讓鴿子看到會怕

3. 影響活動空間 : 放置在鴿子停留的平面→在哪裡大便就放哪裡,讓它不敢停留

防鴿網用途

為什麼鴿子帶來的環境問題如此讓人害怕?鴿子吃進去的食物,有高達五成會被排出,因此的排便量比一般鳥類多上很多倍;且鴿糞在不通風、潮溼的環境中,容易孳生大量細菌。其中證實對人體有害的有新型隱球菌、志賀氏菌(Shigella)和黴菌等,不僅碰觸到鴿糞易因志賀菌感染瘧疾;散布在空氣中的隱球菌輕則造成人類皮膚過敏、重則經由呼吸道的吸入,使人罹患嚴重的腦膜炎及肺炎,進而導致死亡。所以許多環境專家和醫生才會一再強調:趕鴿子的確是現代家庭需要去解決的任務。

鴿子不可愛 快用隱形鐵窗趕走它

Get Started

保證工廠直營

免費丈量或估價:

line ID:tnn-do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