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丈量教學

隱形鐵窗

台北隱形鐵窗/桃園隱形鐵窗/新竹隱形鐵窗/台中隱形鐵窗/台南隱形鐵窗/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計算 工廠直營價格實在 保固十年

您知道隱形鐵窗的不鏽鋼繩有分很多等級嗎?
304<316<日製316不鏽鋼繩,其中等級最高日製316不鏽鋼繩還有分日製/台製/韓製/大陸製,影響裝下去的隱形鐵窗的壽命,一般的廉價的隱形鐵窗只能撐2-3年,原本為考量孩子安全安裝後2-3年又要再花一筆預算,選擇谷賓牌隱形鐵窗保固10年,安全有保障。

兩位德國的科學家,一位是數學王 子高斯,一位被則是被稱做哥倫布第二的洪堡。作者藉由他們兩個人在歷史上的相遇做為起點,完成了一部很有趣的傳記小說。因為他們兩個人都曾經測量過這個世 界,藉由他們的觀測,地圖得以更加精確。但事實上他們所測量的,應該不僅僅只是地球的表面而已。

當然量隱形鐵窗昰不用成為科學家還是數學王子,只要有一把捲尺即可,建議直接用捲尺量要安裝隱形鐵窗的地方這樣精準度會提昇很多。

量好尺寸跟拍好照片之後,請把尺寸、照片發到我們的LINE或者E-mail、臉書,我們會盡速提供隱形鐵窗價格的大概範圍,當然實際報價還是以現場實際尺寸為主喔。

谷賓牌為自有工廠,隱形鐵窗從研發、生產、安裝、薄利多銷免除中間商多層剝削。谷賓牌隱形鐵窗防墜網,秉持最專業的日式工法,熱誠的服務,高品質的材料提供大家最滿意的品質,最好的服務一向是谷賓牌所堅持的。

聯絡谷賓牌隱形鐵窗

全省服務專線:
0908-213-833
line ID:tnn-dobby

台北總公司 

電話:0908-213833

台中辦公室 

服務電話:0908-213833

高雄辦公室

 

服務電話:0908-21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