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賓牌隱形鐵窗

兒童防墜網

意外總是在無意間發生,大人無法24小時看顧著孩子,兒童墜樓事件能夠預防嗎?

兒童防墜網安裝實例

客戶分享~自家住的樓層高,對外開窗戶多,雖然採光好,但是對小孩子來說是非常危險的,所以陽台也是他一直禁止小孩進出玩玩具的地方。
有時候也會擔心孩子會自己打開窗門,因為沒辦法目光都盯著他們,
先前去朋友家玩的時候看到朋友用的谷賓的隱形鐵窗,材質是用日製316的不鏽鋼繩,因為裝隱形鐵窗就是怕小孩不慎墬落。

鋼絲繩固定最小間距可以到達3公分(這是防貓狗墬樓的最小間距)
而一般小朋友設定間距5公分就可以了~~~~

家中施作隱形鐵窗,讓生活居家更安全
多一道防護,多一份安心。

(1)工廠直營價格優於市場
(1)頂級雙層鍍膜,全面包覆著
(2)3~5秒立即逃生,附贈專業強力鋼絲鉗
(3)美觀極佳,不傷外觀
(4)材質或得多項專利,使用日製316不鏽鋼繩
(5)耐拉力可達至250KG以上
(6)隱形鐵窗通過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可安心安裝
(7)ISO‧9001 國際認證與SGS專業檢驗通過

新聞案例

看看新聞就知道: 2017年06月20日新竹縣一名9歲何姓男童,昨晚11時許,因玩平板晚睡,家人都入睡後,他疑似跑到陽台窗邊爬衣架玩,不慎失足從7樓窗戶摔出,過程先掉落遮雨棚,再翻倒掉落至1樓馬路旁,救護人員趕抵時,雖無明顯外傷,但男童送醫後因嚴重血氣胸,急救1個半小時後不治身亡。警消人員指出,昨天晚間11時許,住戶聽見「砰」的聲響探頭察看,發現竟有一個小男童跌落,在路邊放聲大哭,立刻通報管理員報案處理,救護人員趕抵時發現有民眾圍觀,卻沒看到男童家屬,男童不斷嚎啕大哭,救護人員初步檢查,未發現明顯外傷,趕緊將他送醫治療。警方前往住家採證,男童墜落處在陽台窗戶,窗台有105公分高,男童身高131公分,只是站立窗邊不可能掉出去,窗戶旁有一個曬衣架,研判男童可能攀爬衣架玩耍,才會掉出窗外,已採證交由檢方進一步調查。(突發中心林師民、黃羿馨/新竹報導-蘋果新聞網站

十年保固卡

  • 安全:十年保固、預防兒童墜樓、預防盜賊入侵、方便意外逃生。
  • 美觀:極簡線條接近隱形、十五公尺外幾乎看不到。
  • 合法:立院三讀通過、合法安裝、社區管委會接受度最高之大樓防墜措施。

免費丈量或估價

0908-213-833

line ID:tnn-do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