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隱形鐵窗

防盜隱形鐵窗

說到隱形鐵窗跟小偷的關係,隱形鐵窗看起來好像很好剪斷很快就可以破壞,其實不然。

因為隱形鐵窗是新型科技商品,小偷其實需要時間去了解要如何破壞。

而且隱形鐵窗採用核能發電機等級的日製316不鏽鋼繩,要剪斷要很長的一段時間而且應該比一般鐵窗破壞的時間還久。

這樣的防盜新商品搭配防盜蜂鳴器具有防盜的功能,當小偷來時會發出高達120分貝之警報聲響,用來嚇跑小偷並可以與多種防盜設施如保全系統、監視系統配合,發展多樣化的防盜設計,相信您可以安心的外出,只要觸動到隱形鐵窗防盜蜂鳴器就會開始發出巨大的聲響,第一時間就先嚇跑小偷而且鄰居也會被驚動,如果有管理員的大樓一定會更快就得到回應,小偷~想不跑都不行。

谷賓牌隱形鐵窗可幫你加裝防盜蜂鳴器?

還可為你解說如何保養、測試、使用??

如果你的住家是透天、低樓層、治安不好、想防盜,

請務必安裝谷賓牌隱形鐵窗並加裝防盜蜂鳴器。

當然相信您還是會有點疑問:

●安裝隱形鐵窗會不會很久?

答:我們採日式工法,一般約2-3小時就可以安裝好

●這麼快安裝好品質會不會有問題?

答:請您放心我們品質堅固而且保固十年

管委會會讓我安裝隱形鐵窗嗎?

基本上只要跟管委會說要安裝隱形鐵窗,管委會都會同意,但一樣要遵守各大樓管委會的施工規定,而且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內有規定,隱形鐵窗為合法安裝,沒有問題的。

請注意防盜蜂鳴器需與隱形鐵窗一起安裝,本公司不單獨出售防盜蜂鳴器

谷賓牌隱形鐵窗不僅可幫你安裝防盜蜂鳴器,還可為你解說如何保養、測試、使用,如果你的住家是透天、低樓層、治安不好、想防盜,請務必安裝谷賓牌隱形鐵窗與防盜蜂鳴器

 

 

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安全防護網/防墜窗/兒童防墜窗/安全鐵窗/新北隱形鐵窗/桃園隱形鐵窗/台北隱形鐵窗/

新竹隱形鐵窗/台中隱形鐵窗/台南隱形鐵窗/高雄隱形鐵窗/屏東隱形鐵窗/新北防墜窗/台北防墜窗/

桃園防墜窗/台中防墜窗/新竹防墜窗/台南防墜窗/高雄防墜窗/屏東防墜窗/新北兒童防墜窗/台北兒童防墜窗/桃園兒童防墜窗/台中兒童防墜窗/高雄兒童防墜窗

隱形鐵窗價格計算 工廠直營價格實在 保固十年

聯絡谷賓牌隱形鐵窗

全省服務專線:
0908-213-833
line ID:tnn-dobby

台北總公司 

電話:0908-213833

台中辦公室 

服務電話:0908-213833

高雄辦公室 

服務電話:0908-21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