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裝潢這事情打算安裝隱形鐵窗,後來還好有谷賓隱形鐵窗的幫忙,解決了一個大麻煩!我們家裡這一兩個月重新翻修,很多原本老舊的家具還有設備,通通都重新規劃。但家裏的大陽台是那種傳統的老舊建築款式的大鐵窗,完全看不到外面的風景,陽台也有一堆的雜物,很凌亂和不通風的問題。因此整個陽台看上去有一種很封閉的感覺,從外面看跟監獄沒兩樣。

後來,家裡重新裝潢之後,變得寬闊很多,但陽台的問題還是沒有辦法解決,真的是美中不足,覺得整個家就差陽台而已!於是乎,原本打算叫設計師打掉重用,結果不但費用超出我們的預想,還要把家空置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完工,CP值不高又不方便!

一次偶然,鄰居來參觀新裝潢時,建議我安裝隱形鐵窗,美觀又實用還很通風,在視覺上是開放式效果,陽台會變得很寬躺!自己爬文做了很多功課,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關於谷賓隱形鐵窗的分享,就打客服詢問看看了!

不到兩三天的時間,就安排上門安裝的事宜了。只花了一個下午,就順利完工,師傅服務仔細,價格實惠,品質保證。現在的陽台真的大了很多,而且還變時尚了!這次的安裝我非常滿意,還有十年保固,售後服務,推薦給大家。

服務地點:全省皆有服務據點

歡迎撥打諮詢專線:0908-213-833

線上LINE客服:line.me/ti/p/XZ94feiyqz

【客服Line ID】:tnn-do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