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質說明

選擇對的隱形鐵窗材質維護你的安全

 

谷賓隱形鐵窗SGS檢驗


整個隱形鐵窗組件經SGS測試,抗拉力超過1000KG以上

高硬度鋁合金底座+陽極處理(美觀.高抗拉力)

7×7股編織外披覆12號尼龍(不刮傷手.不脆化)

進口日本316L不銹鋼材,非大陸料

 谷賓牌隱形鐵窗材質用料:
●鋼絲繩:日本進口316L不鏽鋼絲繩,股數7×7,線徑2.1mm,披覆12號尼龍膠,不生鏽不脆化,抗拉
    力260KG以上。
●固定座:進口鋁合金材質,高規格6063T5等級,鋼度15.4度,抗拉力高不變形,外層陽極處理+ED,
   深色系粉體塗裝。
●固定方式:採用6.5CM不鏽鋼攻壁螺絲固定於RC處。
●鋼絲固定鍵:PA66尼龍加30%玻璃纖維,高硬度高耐候性,”絕不龜裂”,不產生”戴奧辛”。
●承載固定螺絲:高硬度化特製M10規格,304不鏽鋼螺絲。
而且也獲得多項專利、使用的是日式工法,安裝很快速喔!安裝還享有10年保固~

材質證明

谷賓牌隱形鐵窗材料
隱形鐵窗是一項居家安全產品,我們只用最頂級的材料:日製316L不鏽鋼絲繩(200公斤以上拉力)-MIT鋁合金固定座(陽極處理)-所有不鏽鋼螺絲 and 日式工法+120dB以上高分貝門窗警報器(防盜器)+獨家專利活動快拆裝置。

谷賓牌隱形鐵窗安裝
隱形鐵窗柔中帶鋼是大樓防墜最好的產品。建議陽台、窗戶、走廊、樓梯、玻璃窗等較危險的地方安裝它,尤其有小孩及年長雙親家庭更需特別注意。谷賓牌隱形鐵窗也是大樓防鴿最好的利器,鴿子糞便經常帶來禽流感,一旦感染可能引起呼吸道、肝臟及消化道疾病,所以切記盡量避免接觸。

谷賓牌隱形鐵窗費用
工廠直營,給你最便宜的費用。

谷賓牌隱形鐵窗估價
谷賓牌隱形鐵窗到府現場免費丈量隱形鐵窗時必定帶齊所有材料樣品,介紹材質、施工方法、不鏽鋼拉力檢驗證明、成品樣本,希望好材料好品質加上我們的用心及推薦提供優質居家安全。

免費丈量專線0908-213833
LINE:tnn-dobby